2009 . 05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2009 .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英國整理出一堆鬧鬼的遺跡 


英國遺跡管理委員會整理出一堆鬧鬼的遺跡,包括:沒人騎卻會奔馳的馬,以及會嚇遊客的精靈等。

他們整理出來的遺跡一定要有出現過異象的紀錄。有一座中古世紀的王宮鬧鬼,鬼魂據說是以前在王宮工作的人。有些則是曾經有工作人員或遊客說看見過鬼。有些是有遊客抱怨,進去參觀,周圍明明沒有人,卻覺得有人在擰自己。

英國當局對這些報告都很重視。譬如,十二世紀的萊興古堡有不少遊客說看過穿神父衣服的人。這座古堡是當初伊薩貝拉王后遭到軟禁的地方。伊薩貝拉據說是謀殺愛華二世的兇手。當局接到報告,為了弄清楚怎麼一回事,還派人去調查。

以往就有不少英國古蹟鬧鬼的說法,不過,這是英國遺跡管理委員會第一次正經八百的把鬧鬼的地方整理出來,昭告世人。但也有人認為,這或許是另外一種宣傳手法。
(中廣新聞網)




亞瑟你...w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米英]我在一場夢中死去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我要捏人!! 
痞子英雄完結篇捏他O_<

以下雷

続きを読む »

我眼睛裡都要流出紅茶了(感動的意味) 
印刷店收word,金感心(拭淚)

明天...不對是今天下午要去西卡家做封面,字我要燙銀!燙銀!燙銀!--(゚ ∀゚)--

然後就可以去估價等回報了...

不過算算看...7/4應該趕不上吧(掩面)


我需要一個 ≡  ≡(不列天的意味)的奇蹟哈啊
哈啊哈啊(意味不明) 
今天去逛了金●堂,超空虛的不知道要買什麼也買不下手

六百塊在那邊真的算少阿orz



然後一直對著PAGEMAKER跟WORD乾瞪眼

排版我真搞不懂你呀orz

要是最後因為不會排版而弄不出來就好笑了orz






最近被這個洗腦了



(潛下去繼續瞪排版軟體)
雖然晚了一天 
不過

我上啦--(゚∀゚)--

感謝西卡在睡夢中(9PM)用這個好消息把我叫醒!!



下午要去退伍佰塊(″ω゛)
啊啊明天放榜...對喔今天畢業了 
呃...在禮堂裡不是跟佳樺聊APH就是在昏昏沉沉,不重要所以不提了

今天一到學校就很開心,因為是他主動過來不是我過去找他(呃好吧,我想我也不會過去)

不過想想畢業之後大概也就不會聯絡了XD啊啊好像已經五年過去了啊真感傷ww

認識這種活的跟十年前一樣單純的人真麻煩 (″∀゛)


又拿到字典了雪特,我從幼稚園開始只要畢業拿到的一定是字典(″д゛)

金●堂禮券六百塊,看起來很多其實也買不了什麼ww

是說我們班好像只有白高流眼淚是吧,真是沒血沒淚的一個班級ww

說再見很容易,只怕別時容易見時難而已哈啊

走回家的時候熱到我眼睛想流汗


7/4要上台北去了,母上說可以搭高鐵前兩班有65折

萬歲>w<

然後西卡說他要出去玩三天,叫我在這三天內把稿子弄好(縮)

看自己的東西常常有錯了也不知道...我需要盲生來突破我的華點(欸?)
我的主機君性冷感 
所以手機USB君抽插了好幾次主機君還是沒有感覺

...慢著我到底在說什麼orz



再補,只要先打連接線接上主機君的USB接頭在去插手機君就讀的到了

--原來手機君才是受啊(恍然大悟)(大誤)
打完啦!!!! 
46733.gif
打完啦!!!
整個跟當初的估計字數比起來爆超大的哈啊哈啊
試閱這幾天放上O_<接下來還要處理排版的是orz

我已經好久沒有在十二點前睡覺了...orz


另外,有沒有人要陪我一起去米英翁李的!!!?
所以我覺得我做這種東西得出的結果其實都滿接近的...哈啊 

続きを読む »

四萬字突破 
40476.gif

([6]ω[6])~☆


1244614048278.jpg
亞瑟自重ww
天氣好熱 
969.gif
所以我讓亞瑟脫了(?)
小畫家+滑鼠萬歲(拖走)
明天去學校看違禁品 
公視賣腐犯規(←最近看痞子英雄感想)

看的預告的時候嚇了一跳...不要把兄妹收回去啦QAQ!!當初看到這層關係我還在高興男主角攻略另一個男主角的阻礙減少了欸QAQ!!蔡導我他媽的相信你欸QAQ!!!

陳在天我有朋友我超強結局希望(敲碗)(拖走)




32575.gif
字數爆了我還沒打完orz
【MAD】ア.ルア.サで『1.9.才』 f.u.l.l【弐.の.改】(APH) 


那個...十九歲自重www






今天差點沒打完三千字...我覺得我弄完之後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的倦怠期orz
我想買新螢幕... 
買不起


14694.gif
我把天翻地覆打完啦!

這代表...我已經完成了1/3的進度了...(快崩潰)

天我看著稿打字比我寫稿還慢(真的)(掩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