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0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2008 . 10
怎麼障Q怎麼障Q怎麼障Q(以下X無限) 
明天就要正常上班上課了耶好討厭(←放假症候群,只要放假就不想回到學校並不限於週一)

唉唷喂我覺得我要死了(這句話好像說了很多次的樣子)


剛剛去書局晃,雨傘還是溼的。一連拿了三本書起來沒有一本看到三分之ㄧ,比較慘的只翻了幾頁。唉唷喂呀,我不會已經連一般的課外書都看不下去了呢,有這麼狼狽啊。若是跟我媽講她一定說我看太多漫畫了,必須用教科書補回來(何)嘛其實我也這麼覺得,起碼這段時間不應該看漫畫的,不過就像所有有煙癮的人一樣,明知有害卻戒也戒不掉。

我是不是打了一個對自己不怎麼友善的比方啊?算了計較太多事會老的。


然後我最近一直不斷的推翻自己上一秒所說的話所說的事耶,會不會哪天有個親切可愛的吐槽小精靈直也就這樣出現在我身邊了(並不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也太巧合 
出門去逛的時候遇到奕竹竹一家

好棒耶在她們一家人面前可以毫無顧忌的說那些事,前提是我想提前啟蒙我妹的話(去死)



然後買了火鳳三二,小孟跟呂布都便當了

火沒有難過的樣子呢,或者不過是沒有表現而已,或者他依然同時恨著又尊敬著司馬懿

糟糕,火鳳的故事越來越了,我被劉備嚇到了。曹操到底有沒有這麼笨啊?

然後呂布...呂布就像他死的那樣。用盡任何方法也要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才能繼續所有事情

這集讓我比較高興的就只有郭嘉出現了很多而已,這小妖精越來越正氣了呢




圖壞了
蛭魔妖一同學,畫在桌墊上的

其實直接看比較好看我是這麼覺得(或者只是比較能看)

唉啊啊剩下的凶器就是我最不會畫的部份了,哪天我能把陰影光澤之類的東西搞通了的話我就可以出師了(何)

還有真是討厭的比例
超級糟糕 
完全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啊哈哈

不敢說了不了解哪些人,我大概連自己都不了解(太失敗)

其實颱風天也會覺得很無聊呢,大概是因為需要的東西也沒辦法出門買吧

不太敢說是寂寞,只是有點無聊而已

尤其在電動不能玩的時候(捶桌子)
好像放假的可能不大的樣子 
拜颱風所賜又看了一點關東大賽,水町跟那都是笨蛋XDDD

筧好苗條,有種奇怪的微妙感

然後蛭魔的側面超好看

另外直接在電視上嗆自己前男友也太大膽啊蛭魔同學,我陷入兩難耶,還在含蛭跟武蛭之間搖擺不定喀喀



唉唷喂,颱風不要走

還有我覺得我這裡好像變成ES21ONLY了,雖然我很滿意目前這種走向(去死)
直也見識到什麼是俯拾皆是了 
超嚇人的呀我的媽

西卡我已經了解你所謂的俯拾皆是了orz

那個奈奈我麻煩你不要亂宣傳我會很困擾,我還是有形象的(在哪裡)

於是我被21班同學在某方面的熱情嚇到了,嗚呼(?)

另外我不是T啦,充其量是個ga...(自重)



又腦死了
讓我耀一下 
統一發票一千元!!!!

連續對了三四期第一次中就中一千元!!!

其實如果飲料店跟漫畫店都有打發票的話,我這個暑假的發票會多到可以拿來擦屁股了
肩膀酸痛 
我回來啦!

以下看圖說故事

続きを読む »

long time no see(標準錯誤範例句) 
嗨大家好

直也死了,直也不會回來了(濫梗)



好啦其實是這次複習考結束了不過想當然耳的聯絡簿上寫了讀了三個小時書其實有一個半小時都在東摸摸西晃晃的傢伙會考的怎樣大家都知道的

國文錯超慘的數學寫的很極限一堆用猜的

我自然加英文錯的題數都沒有國文多我自己撞牆去orz

然後然後明後天人在墾丁



然後是這幾天的21(又來)

動畫版我整個看了全部都是武蛭武蛭武蛭、進進進這樣(靠)

武藏你都跟人家說不回球隊了還一天到晚在球場旁邊晃來晃去,是你家已經變成泥門的特約店了還是怎樣bbb這樣很像癡漢耶說真的(為什麼你聽起來很爽)

水電工(不對)是男人的浪漫


然後進的眼中依舊只有光速蒙面俠,鄉本直也是痴情的男人(有誤)

上吧那
突然這樣覺得 
以肩膀上擔著的東西而言,阿含根本與武藏沒得比的吧

沒有目標,沒有期待,甚至連捅出樓子都是讓雲水來善後,阿含真的除了天才之外什麼也不是呢

越來越覺得真的在任何方面武藏都勝過阿含許多,再沒有含蛭可以看我就要寫不下去了orz

其實從蛭魔對兩個人的態度就看的出來,武藏是他無論如何都不會想要放棄的人。蛭魔妖一其實是很重感情的所呢




所以上吧武藏!(你去死)
還好不需要關上窗戶烤肉 
外面在刮風所以在家裡烤肉。

龍舌蘭可樂太讓我失望,真的只有可樂的味道而已。不過之後還是有一點燒的感覺,才3.5趴仙而已耶

然後外面開始下大雨了。



然後明天又放了颱風假。
今安在 
剛完了自由落體回來啊哈哈

601耶我的媽呀,嚇到都舉不起來了

自從我媽看到成績單之後就常常會從後面冒出來,跟我討論有關成績的事

...好吧,這才叫咎由自取。

衷心感恩每一天的平安過去,還有我堅忍到了不起的神經(不要自己說)



日記被說有翻譯小說的味道我到底該哭還是該笑?其實我之前不是用這種語氣在寫東西的

六級分啊,好久沒拿到了。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國文老師,我想班上每個人應該都一樣。今天君彥先生(WHO)還跑來跟我說他開始懷念蜂窩了。唉,讚美我們班的國文。
片段 
AgonHiruma

  「有屁快放,渣子。」
  「嘻嘻,要不要來談個有樂子的交易?我想對天才阿含來講這件事一定極富有刺激性與挑戰性的。
  「試著征服我吧,死人頭。」

  金剛阿含在很久以後這樣想過,或許當那剎那他並沒有對那過分囂張燦爛的笑臉產生反感時,他就已經輸的徹底。
  輸給那個他曾經以為可以牢牢掌握住的惡魔。







直也從中央突破,推近到五千字了

不過我想未來我需要的是打字的時間orz
Dear Diary 
寫日記寫到要爆腦漿為什麼會突然想到要讓我們寫那種東西啊冏

於是用了老套的第一人稱寫法

校對單上的成績竟然還有第十名耶超神奇,雖然真正排起來大概還會再小掉個六七名(!)左右(死了)

昨天兩位朱君在健教課示範教育(?),請自重





下面是很長的21

続きを読む »

其他分類不用很快就會長香 
雖然lag了三四本單行本有,不過我還是要說

十歲、十四歲蛭魔好萌嗚喔喔喔他是陽光他治癒了我的心靈(靠

這傢伙是妖精啊啊啊怎麼國中跟高中幾乎長的一樣好看美人胚子的十歲好萌,這孩子是地上最萌小學生

不過他的頭髮是染的啊,啐。看來補色補的很勤嘛XDD

另外武藏也沒有變,一樣是臭老頭


然後我被圓子令司嚇到了(為什麼不叫他馬可?因為那樣會讓我想到那個賣麵包的國佬(靠)不過有人可以跟我解釋為什麼義大利人一定要有茂盛的下睫毛嗎?),這傢伙絕對是手黨的我的媽呀!彭X列家族!!你們的十代首領不是那個廢柴國中生啊!!你們的十代首領現在正在打高中美式足球而且正準備對蛭魔嘿嘿嘿啊!!

算了已經來不及了

蛭魔你的手...!!蛭魔你的手...!!蛭魔你的手...!!

峨王力哉你快去死我不管你是什麼理由總之你去死就是了(你叫屁)

蛭魔骨折了蛭魔骨折了蛭魔骨折了..連阿含都沒有讓他骨折啊你憑什麼(意味不明)

不過先聲明不管怎樣我是峨陸的(天外飛來一筆)




然後突然覺得我跟基還蠻像的,什麼事都不敢多抱期待的悲觀思想

不過武者小路紫苑絕對是天生的強者,而我只是平常人而已
笑到肚破腸流 
笑自己

問我這次為什麼考這麼爛?啊哈哈佐祐理不清楚(靠

有多爛?

我國文又八十幾然後數學我越說越心痛,不講了

我在學校流眼淚了幹!!!
來點歡樂的 
DSC00023.jpg

有著淡淡哀傷的時鐘,大家來找碴看看哪裡有問題

我今天早上去的時候看到他被調到了六點半(朱大腸自重)



這兩天為了回家看光速蒙面俠,從學校回家花的時間從半個小時減少到二十分鐘了

愛使人強壯(並不是
世界上最早放棄的人是自己 
喂,我很想哭啊。

數學有個底了,聽到老師講選擇題錯了很多的時候就知道了。只有心猛然沉下去的感覺還有眼睛熱到想流汗,全身重的像剛跑完一六零零(雖然我不曾跑過゚)。

我竟然還笑的出來啊。陳則的冷笑話其實很有用的,至少暫時轉移的話題。

之前西卡說過我很強悍,或許是這樣的。我擁有的所謂的強悍完全只在生物本能上,本能的躲避事情本能的為求生存。小陸說那之所以贏不了他,是因為那優先保護的是自己的身體。我也是啊,只不過糟的是,意識到這點的自己卻不曾改變。

開始懷疑我能在三年級的A組班待多久。或許我會像木跟戶叶一樣,在死亡行軍進行第三天就想宣告放棄。但他們畢竟回來了啊,而我在興致沖沖的走完第二天就撐下去了,雖然死亡行軍後的泥門脫胎換骨,但如果沒有完成死亡行軍,不管走到了第三十九天還是連狗屁都比不上。這種東西我真的沒有勇氣去碰,就和玩股票一樣,沒有穩賺不賠的王股,而我只期待的投資報酬率永遠能超過我所投入的成本。

不行啊。想得到什麼,就必須去贏,蛭魔這樣說。而我想得到什麼,我又該贏過什麼,老實說一點底都沒有。或許太忘懷得失也不是好事。

天真的人無法掌握任何東西,進說。


而我天真依舊。